@8900万党员,习主席的这个期望要铭记!

来源:钧正平工作室微信公众号作者:金虎责任编辑:董玥
2018-01-09 08:29

(四)

一位台湾作家说,自己在写新中国“两弹一星”史话时,常常被老一辈共产党人的精气神感动得泪流满面。在写到氢弹成功爆炸后,邓稼先、于敏这些老前辈,到一家小饭馆,每人要一碗2毛钱的肉丝面,算是庆功宴会,这位作家失声痛哭。

金一南说,战胜对手有两次,第一次在内心中。永葆创业年代的那股劲,我们这支大党才能走得更远。

“15岁来到黄土地时,我迷惘、彷徨;22岁离开黄土地时,我已经有着坚定的人生目标,充满自信。”在梁家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面对吃不饱穿不暖的现实困境、生活工作上的种种不适应,成为党员后的习近平始终保持着昂扬的精神斗志!

保持昂扬的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个人就有了顺境不松懈、逆境不气馁的勇气;一个政党就有了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的政治气魄!

历史对我们如此厚爱,机遇对我们如此眷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催人奋进,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遥遥在望,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成世界一流军队的历程宏伟壮阔……

一个朝气蓬勃的未来正在向我们招手,呼唤一个朝气蓬勃的政党用昂扬的革命精神、革命斗志,书写新的辉煌!

(本文系钧正平工作室原创;作者:金虎;图片来源于网络)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