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义诊、捐赠、修路……人民子弟兵冬日暖人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迎华 发布:2018-01-12 18:24: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听取情况介绍。

南城县里塔镇昆塘村地处偏远,坐落在一个山窝窝内,交通极为不便,农民收入主要靠种植蜜桔及粮食生产,增收渠道不宽,经济发展整体滞后,村民生活困难,有些农户的温饱问题还没有得到解决,是乡镇偏远村、贫困村。自昆塘村被列为总队定点扶贫村后,总队按照打好精准扶贫攻坚战的要求,从解决该村突出问题、重点问题、民生问题入手,多次来到昆塘村,帮助该村谋发展。针对昆塘村地处深山、交通不便,人口老龄化严重的实际,指定专人走村串户了解村民生活状况,查找贫困根源,制订“一户一策”、开展精准帮扶。利用技术和工程装备优势协助村落发展规划及交通、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根据贫困村特有自然资源,联系驻地农业部门为该村制订了农业生产发展规划,重点发展蜜桔、沙糖桔、白莲等特色农产品产业,全力以赴帮扶该贫困村实现整村脱贫。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杨思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