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义诊、捐赠、修路……人民子弟兵冬日暖人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迎华 发布:2018-01-12 18:24: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送医送药。

缺医少药是贫困村的一大难题,医疗小分队在村口开设了临时医疗站,为困难群众提供医疗咨询,测量血压、检查身体、送医送药等。“根据村委会反映,村里大部分都是留守老年人和儿童,我们组织对群众进行诊治的同时,还特意多带了些心脑血管药、跌打损伤药、止痛药、肠胃药、感冒药等家庭常备药品进行免费发放”,医疗小分队军医高正树介绍说。

在义诊现场,军医们耐心细致地为村民检查治疗,对所患疾病对症下药,反复叮嘱用药事项,并耐心地向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如何做好自我保健和预防疾病等,提出了下一步的诊疗意见,对部分病情严重、行动不便的群众则采取入户治疗的方式。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杨思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