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义诊、捐赠、修路……人民子弟兵冬日暖人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迎华 发布:2018-01-12 18:24: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贫困户送温暖。

慰问活动中,总队帮扶小组还与镇、村干部进行了认真座谈,详细了解了该村建设和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包抓扶贫质量相互交换了意见。昆塘村上沅组至南丰县市山镇熊坊村道路为313乡道,是昆塘村农户种植的蜜橘对外销售的主要交通道路,为3.5米宽乡村土路,一旦遇到雨雪天气,道路泥泞不堪,严重影响村民外出和当地蜜桔外销,部队将投入机械设备对昆塘村至熊坊村的0.9公里的道路进行硬化拓宽。道路修建完成后,不仅解决了村民外出交通难题,而且村民可将蜜桔顺畅输送至南丰县,依托“南丰蜜桔”品牌优势进行销售,大大提升产品附加值。预计每斤蜜橘可增收0.1元,可为当地农户每年增收70万元左右,有效实现脱贫增收。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杨思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