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知识!基层官兵还可以这样学习十九大!

来源:砺剑天山微信公众号作者:卜凡 刘刚 李振华责任编辑:董玥
2018-01-19 10:47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竞赛还设置了五道观众题,回答正确还可以领取精美小礼品。随着主持人题目公布,“报告!报告!”会场气氛立即爆棚,台下官兵纷纷举手抢答问题。通过观众答题,台下的基层战士学习十九也不落下风,面对几道难点问题回答也是行云流水。

最后一轮风险题转眼来到,问题难度明显增大。“党的十九大报告总结的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是什么?”“党的建设总要求是什么?”等一道道难题被选手相继选中。

如果说必答题考验的是选手的基本能力,抢答题考验的是团队的协作能力,那么风险题就是考验选手答题的策略了。是稳扎稳打选个低分题,还是险中求胜选个高分题,一切的选择权尽在选手手中。有的队稳中求进,一直选择低分题稳定加分。有的队急于冒进,选了高分题却没打上来,心里后悔莫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