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今天,走进那些刻骨铭心的“狼群”记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卫东、苗阳、孙皓 发布:2018-01-31 09:27: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马志铭

原集训队队员,13级警卫勤务指挥专业学员

狼群记忆:

依稀记得15年我第一次参加“精武杯”军事比武。那时,一场军事对抗赛把一个团队的凝赛为提升到了空前状态,尤其是当佩戴上学院的标志时,我突然感到我代表的不是我个人,肩上担承的是学院所有人的荣誉与期望。我们必须团结一致,才能在这三十多个队伍中脱颖而出。

比赛开始后,只要记得一个字“拼”就足够了,每个项目都要拼尽全力,那绝对是我人生中最充实的两天。我也突然想到一句话“眼前的一切困难都只是暂时的,总有一天,当我们垂垂老矣,再回头看今天,那定是小小的沟坎,算不了什么。”现在回头来看,比武不过是以比较源亮的姿态跨过了一个小坎,明天依然要走更长的路,依然要过更多的沟坎。

心存希望,坚定意志,努力奋斗,加油!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