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今天,走进那些刻骨铭心的“狼群”记忆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卫东、苗阳、孙皓 发布:2018-01-31 09:27:3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贡邦  

15级学员,集训队队员

狼群记忆:

2016年的马龙突击比武令我终身难忘,那是我第一次参加比武, 四月中旬的云南还是有点冷,我们先后进行完成了很多科目。

 第二天遭遇炎热的天气,大家的饮水都喝的差不多了, 我强忍住口渴的痛苦,剩下半壶水,兄弟们都很渴,我这半壶水也不敢喝,后面还有一段未知的路, 翻了山便是水上机动科目, 我们拼了命的划浆,到达终点参赛班取得了第一。兄弟们什么也不管,把浆和救生衣放下之后所有人下去湖里喝水, 边喝水边看青蛙蝌蚪在水里游泳 ,管他什么水,管他干不干净,先喝了再说 ,我把那半壶水分给栋哥喝一半,我自己喝一半,然后灌满水壶继续行军,路上一边喝湖水,一边吃着压缩饼干,那是我军校记忆中最幸福的事了。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