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种表情,带你看懂军校生活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许成宇 胡正责任编辑:董玥
2018-01-31 13:48

生活——温馨与激荡汇融

军校生活不只是单调的军装绿,更有五彩的缤纷,拼搏和收获、激荡和协作、温馨和感动交汇,这不是轻松的笑谈,这是一场特殊的成长,这不是缥缈的梦幻,这是我们生命最深处的眷恋。

拔河比赛最后,我的双臂已经麻木,掌心的痛也越来越难忍,每一秒都度日如年,可当标志胜利的红绳向我们这边倾斜,全场发出欢呼的时候,我觉得,所有的苦楚都值当,所有的汗水都甘甜。

如果有人问,听一群五音不全的汉子唱歌是种什么感觉?我会很肯定的回答,真难听,真好笑,也是真想哭。感谢岁月,让我遇到这群性格迥异的战友,让我能面带微笑去迎接每一个清晨。

温暖的阳光下,我们带着真诚灿烂的笑容和最真挚的问候走进敬老院。我们为老人们整理床褥,打扫房间晒被子,修电器,陪老人拉起家乡话。看着老人幸福的笑容,我的心里就洒满了阳光。

其实军校的日子没有那么的神秘,酸甜苦辣才是生活的真谛,我们的表情是我们军旅青春梦的最好诠释,时光的列车仍旧在缓缓开动,我们的车站还在远方,昂起额头,四十五度的仰望天空,我们的未来是星辰大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