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致2035年的自己:军队现代化,你或许没有亲历,但一定见证了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 作者: 发布:2018-02-01 10:19:3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董,2035年,爸妈的身体都还好吗?

爸当了一辈子的教师,可以说桃李满天下了吧,但他总说最大的骄傲是有个当兵的儿子!他弹的琴声还依旧优美吗?小时候,他教的钢琴曲可别遗忘了,有条件再多练练,当他老得再也弹不动,你便是他的双手,给弹他最爱听的曲子!他的厨艺还是那么精湛吗?红烧肉、剁椒鱼头、黄金炸虾,这会想来我都不禁要流口水,此刻的你多少也传承了他的手艺,那就接过锅铲,为他烧一桌美味佳肴吧!

妈呢,辛辛苦苦大半辈子,身体可还健朗?你可曾知道,你在军校求学的那些夜晚,她无数次打开你的房间,看着你睡过的那张床,等着你,想着你什么时候回来,或者能够打个电话。

时光变迁,岁月流转,带上妻儿,常回家看看。生命中最温情的时刻,莫过于家人欢聚一堂,世上最大的孝道,莫过于陪父母慢慢变老。

老董,2035年,你可是一个称职的丈夫与父亲?

军婚不易,她陪你一起熬过相思,走过风雨,人生大河,无论风景清丽还是惊涛骇浪,她都和你并肩立在船头,不离不弃。所以,请你一定要关心她守护她,一生宠爱她,切莫辜负她对你的支持与付出。

孩子呢,是男孩还是女孩?他们现在多大啦,听话吗,成绩怎么样?我满怀好奇和期待。他可向往你身上的军装?是否有一个从军的梦想?无论他选择从事什么,你都要支持他。

流水作息,点点滴滴。2035年的董仕昭!永远不要忘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愿你见证祖国繁荣富强,军队走向辉煌!愿你既有前程可奔赴,也有岁月可回首!愿你生命里多一些温暖,多一些希望,多一些感动!愿你永远满怀梦想,为强军梦贡献一份力量!

董仕昭

2018年1月28日

1 2 3 4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