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这3个军校生的大学四年,我默默点了个赞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徐文瀚 吴俊杰责任编辑:董玥
2018-02-02 13:51

阿文十分憋屈,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儿怎么就找上他了呢?他感到灰心丧气,自己每一次都很努力了,却总是搞砸。

他再次拿着自己写的稿子,硬着头皮去找教导员。教导员却将稿子搁在一边,望着他:“小文哪,你要是觉得任务太重,我还是把这个交给文书干吧。”

阿文不愿就此认输,他咬了咬牙,坚定地说:“教导员,您再给我一次机会。”

他再次坐到了电脑前,深呼吸两下。仿佛忽然开了窍似的,噼里啪啦两个小时就写出了初稿。又仔细修改了几遍后,他自信满满地把稿子拿给了教导员,教导员终于满意了,笑道:“小兔崽子,这不是能写好嘛!”

阿文依然会挨骂,可他再也不会被骂得找不着方向。教导员一直在有意地锻炼他,而他在写作上也渐渐摸出点门道,逐渐在报刊媒体上发稿。

大四这年,阿文去了新校区。没人再逼着他写东西了,但是,现在轮到他自己逼着自己去干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