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海军航大学员从南极发来消息......

来源:海军航空大学微信公众号作者:赵宇津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2-03 22:32

简介:赵宇津,2013级本科学员,2017级任职培训学员,历任班长、排长、校报编辑、兵种俱乐部主任等职,被评为优秀学员一次、优秀共产党员一次,荣立三等功一次。2016年,利用业余时间编写20万字的《海军初级指挥军官知识基础》一书,并于校内发行,广受好评。2017年,作为唯一的海军学员,执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实装讲解任务,受到军委机关的肯定。 2015年11月,由国家海洋局、共青团中央、海军政治工作部共同举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厦门举行,赵宇津参赛并获得赛事最高奖“南极奖”。按照赛事规程,2018年1月随中国南极科考队赴南极参加科考。

▲第八届全国大学生海洋知识竞赛颁奖现场

下面,就让我们跟着赵宇津从长城站发回的消息,一起走进神秘的南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