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雷海砺剑,扫雷尖兵紧扣实战开新局

来源:“东海舰队发布”微信公众号 作者:宋俊 王忠旭 周浩 曹冲 发布:2018-02-09 08:57:2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练兵备战重要指示,该大队按照“清楚原理、掌握性能、熟悉战法、落实制度”的要求,组织官兵深入学习新修订《军事训练条例》《军事训练大纲》,严格按照单位军事训练特点和新大纲施训要求狠抓官兵基础技能训练。

主官率先垂范

快速出击

新年开训以来,该大队党委坚持把练兵备战作为核心职责,严格按照条例、大纲规定的上限标准深入一线参训组训,以上率下立起备战打仗的鲜明导向。此外,他们利用港岸操演和海上训练时机不断加大夜训及复杂气象条件下训练力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促进官兵实战化训练水平不断提升。

雨中打靶

夜间突击拉动

港内登陆训练

1 2 3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