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女子特战队员极限训练,她们如何使自己脱胎换骨

来源: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黄金建 王豪 贺周阳 发布:2018-03-07 14:05: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没尝试之前,觉得自己什么都不行,但把自己逼到绝路,才知道我有无限可能。”吴昌洁说。

牵引横越,连续尝试6次都失败,因为男兵一句“我赌你过不去”,吴昌洁忍着腹股沟被绳子磨破、皮肉粘着迷彩裤的痛苦,流着泪爬到了终点。

正是一次又一次地逼迫自己,吴昌洁在训练中征服了一项项自己想都不敢想的课目。武装泅渡从最初“狗刨式”游四五米,练成能熟练掌握6种泳姿, 一次能游三五公里的水平。野外生存,吴昌洁在深山老林里突破生理极限,在饥饿、寒冷的艰苦环境中扛过4天3夜。

经过1个多月血与火的淬炼,吴昌洁熟练掌握了十几种特战技能,与同连女兵罗科梅一起从集训队脱颖而出,成为10名正式队员中的2名女特战队员,代表中国征战联训国际赛场。

吴昌洁说:“走出国门,我站立的地方就是中国。”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