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女子特战队员极限训练,她们如何使自己脱胎换骨

来源: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黄金建 王豪 贺周阳 发布:2018-03-07 14:05: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一次走在队列里,喊口号时,她差点脱口喊出老单位的口号——“开路先锋、维和劲旅、救灾尖兵”,反应过来时,她当场就在队伍里哭了起来。但不服输、不放弃的性格让她很快投身到新的岗位中,如春风化雨般,慢慢绽放出新的花朵。

新单位组建后开展专业训练,4个特种兵和1个侦察兵作为一个小组,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20公里定向越野训练。金凤是组里唯一的女兵。

一路上,金凤甩臂狂奔,就是撵不上队伍。穿梭在荆棘丛林当中,为了赶上队友,金凤只顾着加速,密密麻麻的荆棘来不及避开,脸上手上被划出道道血痕。

刚钻出荆棘林,就遇到一个1.6米宽的大坑,坑底被浑水覆盖。其他男队员都跳过去了,金凤驻足不前,地这么滑,她实在没有把握。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