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女子特战队员极限训练,她们如何使自己脱胎换骨

来源: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黄金建 王豪 贺周阳 发布:2018-03-07 14:05: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男队员在对面鼓励,做好了接应的准备,金凤一咬牙猛地前冲,对面男队员没抓紧,金凤整个人直接趴到坑底。

当时泪水就在眼眶里打转,她一赌气,放弃的话几乎要脱口而出。似是灵光乍现,金凤脑袋里突然冒出一句话,不能忘记走过的路,更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她想着,曾经走过的路那么艰难,面对的困难那么多,自己都坚持了下来,为什么这一次就不行了呢?

这条路是自己选择的,既然选择了,就要为此负责。金凤心里陡然升起一股傲气,她自己从泥坑里爬出来,一边跑一边抹眼泪,咬着牙,硬是追上男兵,一起在终点撞线。

参加国际联训,进行游泳训练时,金凤被晒伤,从后背到手臂再到大腿,全部换了一层皮。训练结束后一周,金凤脸上已经蜕了一层皮,唯独鼻尖上有一圈黑色的皮肤没掉。那天她一走出门,让大家捧腹大笑。金凤索性对着镜子,硬将那块晒伤的皮肤扯下来,还冲大伙儿笑嘻嘻地摆了个潇洒的Pose。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