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女子特战队员极限训练,她们如何使自己脱胎换骨

来源:南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黄金建 王豪 贺周阳 发布:2018-03-07 14:05: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医务人员跑过来,猛地一拽吴昌洁垂脱的手臂,咯噔一声,脱臼关节复位了。医生劝她停止参训留下观察,吴昌洁一听就急了,她对着医生用力挥舞受伤的右臂说:“你看,我没有任何问题。”

为了不耽误后续的演练,吴昌洁每天吃着止痛药参训,表现出非凡的意志力,最后被授予象征澳军四项精神之一的“尊重”奖杯。

载誉归来,战友们问她扬威国际赛场有什么感受,吴昌洁只有一句话:“去之前,没想过会被留下,去之后,就没想过会被淘汰。”

3

2017年6月11日,当金凤在国际演兵场上拼搏正酣之时,一纸转隶命令将她从工兵团调到了特战旅指挥通信连。

来到新单位,不光是岗位的变换,更是荣誉的清零。金凤不再是班长,不再是专业技术骨干,更不再是让男兵们都佩服的“金教员”。巨大的心理落差让开朗的她逐渐变得沉默。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