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中国军工:这些重器全是他们造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符马林 马晨 张新责任编辑:董玥
2018-03-08 14:23

航空工业集团沈阳飞机工业公司

代表作:歼-15、歼-16、“鹘鹰”

歼-15。

歼-15。

歼-15。

歼-16。

歼-16。

歼-16。

“鹘鹰”。

“鹘鹰”。

作为中国创建最早、规模最大的现代化歼击机设计、制造基地。其自1951年创建以来,伴随共和国的发展,创造了我国航空史上辉煌的一页。

先后生产设计了歼-15、歼-16、“鹘鹰”等著名机型,为中国现代空中武器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公司以科技为先导,以创新求生存,每年在科技进步方面的总投资都占总投入的3.6%。强大的生产、开发、制造和技术创新能力,使得沈飞公司成为新产品开发与制造的佼佼者,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了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21世纪是以高科技为主导产业的知识经济时代,沈飞公司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科技开发与创新领域。在庆祝建军90周年阅兵中,歼-16首次亮相。歼-16是我国为适应空军战略转型需要自行研发的新型多用途双座双发战斗机,在载弹数量和种类上超过我国现役的同类机型,具有较强的超视距空战能力和对海对地打击能力,是夺取制空权和协同作战的重要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