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母亲的爱,让我在追梦路上勇敢前行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 作者:张兴龙、卢星宇 发布:2018-03-13 09:01:1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忽然,我的记忆被拉回到了军校入学离别的时候:从未独自离家远行的我站在宿舍楼门口,看着父母转身离去的背影,眼泪在眼眶中打着转,我也清楚地记得,那是我长大后母亲第一次红了眼眶。后来听父亲说起,当两个人走出学校大门时,母亲的眼泪再也忍不住了,扑簌簌地往下落,父亲一边安慰,一边揽着母亲往回走,回到家后母亲也总是不由自主地叫出我的名字,就像我还在他们身边一样。母亲是一个十分要强的人,她很少在我面前展现出柔弱的一面,而这唯一的两次却都是因为我的离别。当我踏上离家的火车时,总是感觉自己落下了点什么。在火车上,我拨通了父亲的电话,报声平安,诉说心事,而父亲却给了我一个特别的消息——“行李箱里有妈妈要对你说的话,或许在这里能找到点什么”。

1 2 3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