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万人千车立体大投送,厉害了,中国海军陆战队!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陈玥 等 发布:2018-03-19 10:02: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03

再来看看这张照片。拍摄于2015年1月。零下20多度的科尔沁草原,记者拍下了这张在雪浴里格斗的画面。

这是继2014年首次成建制赴朱日和训练基地开展训练之后,海军陆战队又一次赴寒区的实战化训练。

这是海军陆战队陆上跨区训练行程最远、时间最长的一次兵力行动。标志着海军陆战队在寒区的训练将成为新常态。

与2014年相比,这次赴寒的环境更加复杂、纬度更高、气温更低、跨区机动范围更为广泛......

这次则是按照“全域作战、全程练兵”的组训思路,对海军陆战部队全域作战能力的又一次实战锤炼和全面检验。

从而进一步深化对陆战部队作战运用的认识,有效提升陆战队全域作战能力和全面建设水平方面。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