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那些年的时光,你想用哪首歌来纪念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童少君 倪寒 赵晨阳 何帅 廉鑫责任编辑:董玥
2018-03-22 15:00

5、追梦赤子心

“也许我手比较笨,但我愿不停探寻,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

……

那一年组织跑十公里长跑,排长放的就是这首歌,那时候我们新训体能强化,由于高中三年很少体育训练,身体素质很差,跑三公里都是问题。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已经达到身体极限,多亏这首歌的旋律,最后坚持了下来。那是第一次感受到军人的热血和激情,不断突破极限,一步步地超越自我,这种感觉说不出的痛快。四年的五公里跑下来,总路程足以踏遍祖国大地。也许我们比较笨拙,但是我们愿意坚持,用我们的一腔热血回报迷彩的青春。毕业将近,即将跨出军旅生涯的第一步,我们愿以一颗赤子之心,对参军入伍时的铮铮誓言进行承诺——不忘报考军校的初心,继续追逐我们那崇高而伟大的理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