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见血!见识下真实的武警特战队员高手过招……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肖明锋 张学鹏 等责任编辑:乔梦
2018-03-26 13:23
一拳见血,场下医生立即处理。

为何设置如此高强度的搏击对抗?

武警政治工作部体工队“金牌教练”、全国散打冠军邢志杰介绍:“搏击训练必须着眼战场运用。只有在擂台上拳拳到肉,才能让队员们切身感受实战的味道。”

肘法练习
腿法练习
锁技十字固关节控制
课堂教学

在集训队,大家都知道教练员朱记辉的冠军故事:2015年11月,朱记辉代表我国参加第十三届世界武术锦标赛男子48公斤级比赛。比赛前一周,他的左脚意外受伤,脚背肿胀的像馒头一样,碰到脚靶就会钻心地疼。

那是朱记辉首次参加世界大赛,眼看着多年的冠军梦近在咫尺却不能如愿,他有些失落。

“我告诉自己不能放弃!”比赛开始前,朱记辉忍着疼痛,疯狂地用受伤的左脚踢击脚靶,直到麻木后才毅然走上赛场。

凭着扎实的功底和沉着冷静、机智勇敢的应对,朱记辉最终以2比0战胜对手,圆了他多年的世界冠军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