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见血!见识下真实的武警特战队员高手过招……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肖明锋 张学鹏 等责任编辑:董玥
2018-03-26 13:23
腿法对抗

不止是朱记辉——

“猎鹰突击队”队员徐攀鹏为提升搏击技能,每天坚持进行抗击打训练,常常是鼻青脸肿、一身淤青。

海南总队训练基地教员贺玉龙,因水土不服连续几天感冒发烧也不下擂台,以灵活的战术取胜。

湖南总队训练基地教员孙江涛右膝半月板损伤,在擂台上依然表现勇猛。

……

一名队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排面就是一支队伍,一位教练就是一个榜样。

场地拳击对抗练习

后语

夜幕降临,训练基地营院静谧如默,集训队宿舍却是灯火通明。

学习搏击技能只是开始,最终的目标是要让队员们从搏击能手成为搏击教头,发挥“种子”和“酵母”作用。

“之前打拳时我只在意力度,没有在意路线,在教练的指导下,我的出拳力度和速度都有了很大提高,步法也更加灵活。”

孙飞翔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此次集训,教学方法灵活、形式多样、专业性强。我要抓紧时间掌握搏击技能和教学方法,把学习成果带回单位,带出更多的组训能手、搏击高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