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那些珍藏在全家福里的故事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浩 秦泉 秦铭澳 王科强 廉鑫责任编辑:董玥
2018-03-27 11:09

五、河南学员吕成

每年我们全家都在一起过年,今年算是人到的最齐的一次了,大伯、三叔、四叔全家都来和奶奶一起过年了。今年有一个新成员,就是在最前面被抱在手里的小朋友,我的小侄女。她名字叫做暖暖,就像这张全家福,暖暖的亲情,暖暖的时刻。

六、安徽学员宋军胜

印象中家里以前是没有拍过全家福的,2018年2月20日拍的这张照片应该是我们的第一张全家福。照片中站在中间的的是当时还未过门的大嫂,大嫂和大哥的婚礼定在元宵节后,那时候我已经开学,大嫂便提议既然我参加不了他们的婚礼,就一起拍一张全家福作为纪念。

不知为何,从照片中看到的父母的皱纹更加明显,提醒着我他们不再年轻,我要尽快成长起来,更好为他们分担压力。也希望以后的时间里,能够多一些这样的相聚的日子。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