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贴!学会这六个动作,整个人都不一样了……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张强 刘鹏亮责任编辑:董玥
2018-03-27 12:58

01

正手中握

动作要领:1、双手正握单杠,两臂的距离与肩同宽,腰背以下部位放松,背阔肌充分伸长,两小腿自然伸直并拢,然后用力拉杠,集中背阔肌的收缩力,屈臂带动身体向上。

锻炼效果:主要锻炼臂膀肌肉群和背部肌肉群,不仅撕裂背部的大部分肌肉,对待胸部、腹部的肌肉也有所帮助,能够拉伸上肢肌肉,也能够提高上肢肌肉的协调稳定性。

02

正手宽握

动作要领:1、双手正握单杠,两臂的距离比肩稍宽,腰背以下部位放松,背阔肌充分伸长,两小腿自然伸直并拢,然后用力拉杠,集中背阔肌的收缩力,屈臂带动身体向上。

锻炼效果:主要锻炼双肩肌肉群和背部肌肉群,也大幅度的拉伸,腹部和人鱼线的肌肉线条,让上肢看起来更加美观协调。

03

正手窄握

动作要领:1、双手正握单杠,两手靠拢,腰背以下部位放松,背阔肌充分伸长,两小腿自然伸直并拢,然后用力拉杠,集中背阔肌的收缩力,屈臂带动身体向上。

锻炼效果:主要锻炼大臂上的肱二头肌,肱三头肌和背部的肌肉群,使肩膀得到最大化的训练,让肩膀看起来更加有男人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