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牵妈妈的手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 作者:段玉洋 发布:2018-03-29 10:45:0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时光带着我们走向成熟,也带着他们逐渐老去。军旅10年,那双手有期盼,更有思念。每每电话响起,总是那句“家里一切都挺好的,你在部队好好干!”逢年过节,悲欢离合,儿子又怎能不挂念?奈何军装在身,责任在肩,无数次偷偷地把眼泪擦干。只能对着家的方向,敬个军礼,默默祈愿。

光阴,在四季的轮回中不断变换。而唯一不变的,是那双手带来的温暖。田埂里的忙碌,节日里的美食,妈妈的手似乎永不疲倦。岁月未老,心亦未老,只是时光的年轮在手上留下了痕迹。

家的味道记忆着每一份光阴的守候,家中有情,总有牵挂。不管是军人的母亲,还是天底下所有的母亲,他们的爱都值得我们用一生去读懂。

不管我们走多远,不管我们在哪里,蜿蜒曲折的人生旅途中,这种爱是永远盛开在心灵之上的花朵,指引我们前行,带给我们力量,教会我们成长!无论四季如何变幻,在爱的阳光雨露滋润下,我们从不放弃,奋勇向前!

牵着妈妈的手,不断走向人生的征途。人生途中,军旅路上,妈妈养我们长大,我们陪妈妈变老!不管走得多远,我们都不能忘记牵妈妈的手,妈妈的爱值得我们用一生来守候!

妈妈的爱,像一盏灯光,不管白天黑夜的亮着,给我温暖和光明。妈妈的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

1 2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