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前方高能!看国防生们演绎“中国很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志远 张志锟 陈卓 发布:2018-03-30 11:34: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哈尔滨工程大学国防生)

初春的杏花,深秋的枫,响彻四季的军号声盛夏的骄阳隆冬的雪,风雨无阻的国防生。浩如烟海的书籍中,建起专业知识的广厦;花样繁多的实践中,搭起理论与实际的桥梁;艰苦卓绝的训练中,养成刚强坚韧的体魄,厚积薄发后,我们可以自信地说,待到来年六月时,强军兴国我有为。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国防生)

高山巍峨,撑住历史的脊梁;大河奔腾,涌起命运的颠簸。拨开历史见未来。当中国高铁从超越到领跑,当中国天眼探索星空的秘密,蛟龙号下潜世界最深处,当共享交通成为可能,万家店铺接入移动支付,中国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向世界证明自己的强大。我们沐浴在新时代的阳光下,为祖国繁荣富强而骄傲的同时,更深知肩上责任重大。“携笔从戎,报效祖国”,不再是空谈的口号。我们定不负众望,为自己点赞,为中国喝彩!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