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前方高能!看国防生们演绎“中国很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志远 张志锟 陈卓 发布:2018-03-30 11:34: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南大学国防生)

阳春三月,春光正好,在麓山南路的街角,你我在这里“湘”遇。岳麓山下,湘江岸边,靳江路上,铁道的树,湘雅的风,本部的牌坊。一切都是那般美好。让我们一起为这样的祖国,点赞!让我们一起@中国,也@世界,@所有在风雨中昂首阔步的人,未来更加精彩,一起为中国点赞。

(南京邮电大学国防生)

南京邮电大学国防生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圆满闭幕之际,向伟大的祖国表达最真诚的热爱与敬意,中国很赞!祖国日益强盛,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南邮国防生立志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打牢军官素质基础,为全国人民的幸福安康不断奋斗!

携笔从戎,献身国防,我们带着满腔热血,将青春无悔献给祖国,我们为自己的国家感到骄傲,为祖国的快速发展进步感到自豪,让我们一起继续奋斗,让中国收获来自全世界更多的赞!

参与作者:卓嘉欣,胡昭一,万新宇,张其坤,刘永祥,朱晓雯,于清正,陈立松,刘涵,韩孟达,庄哲鑫,刘琪,苏逸,陈敏境,闫鹍宇,王睿智,张梓豪,刘汉燕,龚颖杰,陈何昱节。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