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为何刷屏,原因让每个人动容……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冷热猫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4-02 15:55

(三)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来自人民、服务人民、回归人民、回报人民。广大退伍军人用实际行动回答了一个深奥的哲学问题——“我是谁?从哪里来?将要到哪里去?”

从退役士兵到致富带头人,山东省杨家巷村党支部书记杨有伟,在另一个“战场”上诠释着军人本色。这位回族汉子从部队退役回到家乡,带领村民埋头苦干,愣是把一个贫穷落后、上访不断的民族村建设成了一个富强和谐、产值过亿的省级文明村。

其实,像这样的事例不胜枚举,打开搜索引擎,输入关键字,诸如此类信息,马上会成千上万地涌入眼帘。今日不知,只是我们对他们的关注太少了。

“老兵”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他们在军营奋发有为,退伍后本色不改,赤诚依旧。在前进的路上,我们需要给“老兵”更多的关怀,就如同描红路标一样,为自己、为后来人留下指引。

进入新时代,国家成立退役军人事务部,把关爱“老兵”上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真诚期盼,退役军人事务部在新的起点上,高开高走,让身处不同舞台的退役军人,更好地弘扬军人本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