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周”中的特战队员原来是这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冯康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04-03 14:00

02

“组织需要,我就回去。”

李忠清(居中)和战友。

在这些特战队员里,我无意间注意到一张明星脸——这不是王凯么!

“王凯?不认识。”他摇摇头。我手机百度把王凯照片给他一看,“嘿,还真像啊!”

这名战士叫李忠清,“我是2014年中秋节那天进特勤排的,因为过中秋节,记忆特别深刻。一进来就集训,早上起床就3公里,枪和体能交叉,每天最少跑25公里。”

由于体能素质过硬,侦察兵集训、特战集训、教导队集训、带新兵、驾驶员复训、特战比武等与特勤排有关的活动,就都有他的名字。

“一直没闲下来过!”这句话他反复强调。每季度一次的魔鬼周集训,只要他在位,也都有他的位子。

“除了卫生员,新兵,副班长,班长,司务长,驾驶员,通信员都干过”。

李忠清(左一)帅气的搏击动作。

谈起这次魔鬼周训练,李忠清说道:“我本来这次魔鬼周是不参加的。”

当时计划让所有的新兵都去体验“魔鬼周”,所以李忠清就在12日休的假,但后来说就只让素质好的新兵去锻炼,指导员就给他打了个电话。

“组织需要,我就回去。”他说得很坦然。20日晚上李忠清就到了中队,恢复两天就来魔鬼周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