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演时有哪些方面体现出你的爱国行动?

来源:“停机坪”微信公众号责任编辑:康哲
2018-04-21 21:48

友情提醒乘机出行遇到军演的朋友:

1.军演活动少数公开,多数保密,机场和航司一般不知道军演的具体开始和结束时间,知道且能说的话会告诉你,不知道的话问也没用。

2.军演占用空域造成航班延误,机场和飞机上基本都会广播“航空管制”原因,这不是在骗人,因为“其他用户”临时占用空域,空管进行航空管制无可厚非。当然也不排除偶尔状况下航司或机场会直接告知旅客有军演活动。

3.如果在军民两用机场看到军演活动,如战机起降等,看看就好,不要拍摄,更不要发到网上,否则可能要承担法律后果。

4.军演为不可抗力,如果遇到航班大面积延误又不想改坐火车,那么除了耐心等待别无它法,请在心里默念一百遍“冲动是魔鬼”,控制情绪莫冲动做出违法的事情,不要打骂任何工作人员,不要打砸任何机场或机上设施,会被拘留哦。请一定相信所有的工作人员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都巴不得把您赶紧送走。如果你的要求超出工作人员能力范围之外,抱歉了,真的木有办法。

5.再次重申,根据交通部发布的《航班正常管理规定》,非航空公司自身原因导致的航班延误,例如军演等,航空公司和机场都没有义务免费为旅客提供食宿,也不会有任何赔偿。造成航班在始发地出港延误或者取消,航空公司应当协助旅客安排餐食和住宿,但费用由旅客自理。如果碰上免费管吃又管住的航空公司,你就别挑挑拣拣了,运气好,偷着乐吧。

6.请相信每一名民航人都有一颗忠于职业道德的责任心来努力为每名旅客提供必要的安全和服务保障。

7.请在乘机时尊重、理解和支持我们的人民子弟兵,在售票、值机、安检、候机、登机等每个环节对军人做到礼貌谦让,用行动支持“军人依法优先”,让时刻保护我们的“最可爱的人”真正感受到来自我们老百姓的温暖善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