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个女兵不“安分”,连续三年比武“夺金”

来源:“东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凡春龙、王磊、郑聂坚 发布:2018-04-27 15:43:4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从小向往绿军装,矢志从军圆梦想

“妈,我想去当兵!”

“女孩子家的,不好好念书当什么兵!当兵了变成男人婆看谁还要你!”杨盼盼愤愤地瞪了一眼自己的母亲,甩门而去。

杨母不禁叹了一口气:“这孩子咋就跟他爹那么像呢?”原来,家在农村的杨盼盼,从小就向往着能够穿上电视机里三军仪仗队那身帅气的军装。她的父亲也曾有个军旅梦,可最后却未能实现。或许是受到父亲的影响,杨盼盼从小就爱上了部队。

从小就向往着部队的杨盼盼,一直有个军旅梦。可是家人和朋友的不支持、不理解,令她不禁打了退堂鼓,最终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未能如愿。

终于在大二那年,杨盼盼下定了决心,在与家人彻夜长谈,做好协商之后,在学校里报名参军,来到了部队这个大熔炉。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