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他爱飞行,我爱跳伞”,这对空天“父女兵”相当酷!

来源:“我们的天空”微信公众号 作者:羊育璐 夏澎 发布:2018-05-29 16:29: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3

2017年11月2日,这是我一生最难忘的一天。迎着凌晨四点的月光,我背上了伞包,踏上了即将开启人生首跳的征程,说不害怕、不紧张是假的,说不想哭也是假的。在层层检查区每听到班长的一句“好”和为我竖起的大拇指,我悬着的心才一点点地平静下来。在战友们的注视下,我钻进了机舱,两个飞行员叔叔回头一笑,刹那间仿佛看到父亲在朝我加油,之前还真信了父亲,以为会来一个父女档,没想到他居然“临阵脱逃”了。

飞机越来越高,地面上的房屋和树木也越来越小,直到白茫茫一片什么也看不见。“滴”黄灯亮了,众人喊着“准备”同时开始了准备姿势,班长每喊一句“跳!”,我就知道有一个战友跳下去了,我也一步一步朝着机门迈近,直到我俯视着机舱外1000米的高空,“天呐!太恐怖了!”还没来得及多想,感受到班长拍了我的后背,便主动跳下了机舱!那一刻,大脑是空白的。感受自由落体那几秒,我小心翼翼地睁开了眼睛。云层下,暗自攒动的浪涌和惊魂破梦般刺入大脑时的不可名状,我感受到了自己在空中翻跟斗,割破空气的缝隙里,我看见了山川河流还有人间烟火。一切都是那么美,以至于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好,父亲没有骗我,还好,我很勇敢,才不曾辜负这人世美景。正是这一刻,我才切身感觉到父亲驾驶战鹰是多么勇敢,也正是这一刻,我才懂得了父亲这么多年来为什么如此热爱这片蓝天。

在空中的时间也就几分钟,着陆后,我看到远处有一个人大步朝我走来,渐渐地我看清了他的脸庞,正是父亲,我的眼泪便夺眶而出,我刚要扑过去给他一个熊抱,不经意一瞥却看到了他湿润的睫毛。“哈哈,你不是说不怕么!”突然间觉得父亲是那样的伟大,他爱他的战机,同样深深地爱着他的女儿。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