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兵哥哥写在战地的亲笔书信,看完你会懂得他们不一样的情感

来源:中国空军网 作者:孔帅 胡杨 发布:2018-06-21 09:24: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三封:

写给爱人:你是最美的军嫂

“军人的精神支柱主要有两条,一条是‘大家’民族情怀,一条是 ‘小家’亲情关爱。都说我们是牺牲‘小家’保卫‘大家’,可是没有‘小家’的支撑,我们在保卫‘大家’的路上单腿行走走不稳、也走不远。在你承受辛苦和孤单的同时,你的爱人正怀揣着对你的思念和愧疚,奋战在祖国的四方,行进在保卫‘大家’的征途上。”已婚官兵长期执行任务压力更大,既要全身心的工作,也要兼顾好家庭,这就离不开军嫂们的支持和她们对家庭默默无闻的付出。

营党委专门在寄给军嫂们的信中为她们的长期坚守和辛勤付出点了赞,希望军嫂们能和部队一起,支持官兵建功军营的同时,监督他们守住法律、纪律底线,奋力拼搏,创造幸福生活。


给爱人写封信。

1 2 3 4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