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兵哥哥写在战地的亲笔书信,看完你会懂得他们不一样的情感

来源:中国空军网 作者:孔帅 胡杨 发布:2018-06-21 09:24: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二封:

写给父母:您的儿子最优秀

“我儿子休假途中被紧急召回,半年多也联系不上,情况到底怎么样?”“您的儿子在部队每天都在成长。等您下次再见面,您会发现他肩膀变宽了,个头也增长了,思想上更成熟了。这是部队严格训练的结果,也是您儿子努力付出的结果。您的儿子潜力巨大,可塑性还非常强。请您放心,我们一定将您的孩子培养成最优秀的战士!”

部队由于性质特殊,长期在外执行任务,离不开家庭的关心和支持。对此,营党委特地给每位官兵家里寄去了一封信,在信里向家属们介绍了火热的军营生活、官兵的优秀表现,并希望官兵父母多鼓励自己的孩子,与部队一道培养“四有”新时代革命军人。


收到部队来信后,家属们的反馈。


冒着风沙加固兵器。

1 2 3 4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