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学子走进边疆军营,“象牙塔”与“烽火台”擦出了什么火花?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作者:王雪振责任编辑:董玥
2018-07-03 08:43

该团所在的南疆军区政治部领导在审定该项活动时,大加赞赏:“这样的活动,要多搞,也要形成良好的共育机制!”

该团团长路山认为,这样的活动,让官兵找到了一个十分好的参照点,让他们能够更好地发现自己,校正自己。而发现自己,才是集中思想的前提。不过,他表示互动交流活动还需要双方持续探索,深入钻研,挖出更多更足的宝矿。

这一点,李冰在牵头组织活动时也深有体会。他们现在基本上通过互动交流,实现了刺激官兵、校正自我的目的,但仍需要在“新鲜形式”与“主流价值观”两个维度找到最佳契合点,让高校学子受益,让部队官兵也受益。

李冰告诉记者,这是他们改进政治理论教育方式方法的一个抓手,今后仍会继续探索下去。

作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另一方,田佳佳同样表示任重道远,“在部队这样一方火热天地,我们的触动更是全方位的,很庆幸站在这样的舞台上,我们还要继续贡献更多的光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