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简单!终极英雄“敏哥”竟然是女兵

来源:“南陆一号”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贝贝 发布:2018-07-03 15:14: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第二天比赛开始前,本已顺利晋级的杨敏想到自己可以稍微调整一下,为后面的挑战赛积蓄力量、做足准备,心中还有一窃喜,但看到复活赛安排的课目时,心中又有了一丝小遗憾。作为一名时刻想挑战自我的特战女兵,惊心爆破一直是她渴望参与的训练。看到女兵曾蓝花气定神闲地轮流接过200克TNT烈性炸药,从安全员点燃导火索的那一刻开始,杨敏就跟着她轻声开始计时,“一、二……”眼看快要接近三十秒了,杨敏都感觉自己的心已经悬到嗓子眼了,说时迟那时快,只见曾蓝花果断将手中的TNT炸药扔进安全坑,反身迅速卧倒,只听到“砰”的一声巨响,身后迅速窜起七八米高的水柱。这惊险的一幕让杨敏看得目瞪口呆,也让她对大家过硬的心理素质钦佩不已,最后,曾蓝花和金凤分别以28秒89和28秒72的成绩顺利突围,成功晋级下一轮比赛。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