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简单!终极英雄“敏哥”竟然是女兵

来源:“南陆一号”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贝贝 发布:2018-07-03 15:14: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终极对决环节,此时场上只剩下杨敏和另一名女兵金凤。按照情景设置,选手需要通过模拟空降的方式降落在距离指挥所正北5公里处的丛林,潜入敌指挥所取回卫星系统并通过卫星发射相关情报信息。这一过程中选手要独立完成伪装、穿林、牵引横越和捕俘格斗四个课目竞赛。出发之前,两位选手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伪装起来,涂迷彩油、穿伪装衣,几分钟后两人就全副武装出发了。杨敏一路小跑,金凤紧随其后,半小时不到,两人就穿越了近5公里的茂密丛林,来到牵引横越起点。

看到眼前这道30米的沟壑,一向淡定的杨敏这下却有点不淡定了,之前从未接触过这个项目,她在想第一次尝试能不能成功。站在起点上,她愣是犹豫了半天都没敢迈出第一步。一旁的金凤看杨敏没有动静,扣上保护环,带上安全手套,三下五除二便轻轻松松越过去。看到对手后来居上,杨敏一时间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站在一旁的指导教练似乎看出了她的忐忑不安,善意地提醒到:“不要害怕,放松心态,只要注意保持身体平衡,手脚协调用力,一定没问题。听到教练的鼓励,杨敏一下子觉得心情平静了不少,她在心里默默为自己加油鼓劲,“不能因为害怕而输掉比赛,更不能被恐惧打败,越是困难,越要迎难而上。”最终她鼓起勇气,用力抓住绳子,手脚同时发力,拼命地往前爬,完成了30米的翻越任务。带着成功的喜悦,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奔向敌指挥所,凭借精湛的捕俘格斗技能放倒两名守卫人员,成功完成卫星发送任务。最终,杨敏以总分第一的成绩,赢得了比赛,荣获“终极英雄”称号。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