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不简单!终极英雄“敏哥”竟然是女兵

来源:“南陆一号”微信公众号 作者:李贝贝 发布:2018-07-03 15:14:3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参加挑战赛的八名女兵来头可不小,谢小利、曾蓝花、罗科梅前不久刚刚完成中外联训,拥有丰富的户外训练经验;金凤、齐珍珍等人都是连队数一数二的训练尖子,军事素质过硬,同这些“高手”过招,杨敏心里边其实压根没底。“不管怎样,既然来了,就要坚持到底!”

比赛第一天,恰逢昆明大幅降温,身着单薄的迷彩服,训练场接近零度的气温和刺骨的寒风将每个人的脸和手冻得通红。按照规定,在第一轮挑战赛环节,选手们以两人一组的方式完成攀登和单环节下、战斗体能两个课目,用时最少者晋级。杨敏与士官邱泽敏分配到一组,做完热身运动时,杨敏的双手几乎冻得失去了知觉,感觉半点力气都使不上。但当她一听到裁判员下达“开始”的口令时,她的心中似乎燃起一团熊熊烈火,抓起绳子拼命地往上爬,而另一边邱泽敏也是不甘落后,步步紧逼,眼看马上就要被超越了,杨敏用力一抓,顺势一跃,抢先到达楼顶,之后迅速扣上八字环,双脚往墙上一蹬,顺利降到楼下。在之后的战斗体能环节,她更是以2分40秒成绩完成Z字形跑、搬运伤员、豹式匍匐、猫式匍匐等10个课目的连续作业,击败对手邱泽敏顺利晋级。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