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我想当你的新娘,听战士们叫一声“嫂子”

来源:军报记者微信公众号 发布:2018-07-06 16:07: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我常常想,在不远的将来,我可以穿着他最喜欢的白纱裙,盘起及腰的长发,在他的陪伴下走入军营,听战士们叫我一声“嫂子”。

因为爱他,我爱上这身军装。每次看到有关于军人的新闻或是文章,都会特别激动。在我的内心深处,总有一块最温热的地方,细细收藏着他穿着军装对我微笑的模样,像阳光像火焰,再冷的夜都会因他而暖。他的陪伴很少,却总是竭尽所能给我最大的保护,在他身上,我看到了军人的担当。他对我的好我全都记着并感动着,我会用我的全部热情来爱他等他,我相信,时间或距离,从不是错失爱情的原因,我对他的爱对这身军装的爱将永远鲜明如今天。愿他是最优秀的中国军人,愿我是最合格的未来军嫂。

我最常对他说的一句话是“苦尽甘来”,耐心地等下去,坚定地爱下去,终有一天,我们会有自己的小家,我要当你的新娘。

军嫂,一个伟大的群体,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能让矢志报国的热血男儿安心军营,才能让强军路上的部队官兵醉心于苦练打赢本领,致敬军嫂,也祝福所有军恋终成眷属。

1 2 3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