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从军校学员到新排长,听听“官之初”的初心告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马䮐 季艳妮 发布:2018-08-27 10:0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高向云:

时刻保持冲锋姿态

陆军工程大学操场留念。

人物简介:

明明可以靠颜值,她却偏偏拼才华。青春洋溢的高向云多才多艺,舞蹈、绘画、吉他弹奏等样样精通;当年高考分数超过本科线,可她却选择了参军;入伍两年,她连续两次在原济南军区通信专业大比武中夺冠并打破3项纪录,被评为“践行强军目标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2016年她被保送至原解放军理工大学学习。

组织新干部学员开展读书会。

人物寄语

冲,就是冲出去。不犹豫,不徘徊,勇敢出击。小时候,爷爷常常给我讲红军长征的故事。汶川地震时,解放军英勇救灾为人民,更坚定了我的人生选择:到部队去!

我知道,要成为一名合格的排长,没有捷径可走,一靠任务锤炼,二靠训练打磨。我要把岗位当战位,时刻保持冲锋的姿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