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军兄弟:把每一次战风斗浪都当成加冕授勋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耿陈 发布:2018-08-30 09:31: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兵默契隐藏台风掀起的内心波澜

撞见这样的台风,那些天生不晕船、总能坚守在餐厅的“吃货”们也郁闷了——由于摇晃,自由液面难以掌控,因此在大风浪航行的情况下,炊事班能做的菜品有限,一般只能供应面条和炒饭,单调到心酸。

“吃货”们望眼欲穿,得亏炊事班长费尽心力,不停换着花样搭配来制作这些主食。

“真是运气不好,怎么偏偏遇上这种鬼天气。”尽管嘴上不说啥,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心里还是多少有些“小情绪”。

“没事儿,多经历几次就好了。”看到“头晕目眩”的新兵,老兵安慰道。

无论情况再怎么糟糕,老兵们似乎都有种默契——即便心里苦,也不会把负面情绪过分展露。台风掀起的风浪有形,忍一忍总会风平浪静,但心里的暗涌却是无形的,如果把消极情绪展现给身边战友,一旦传染开来……那才是难以消弭的隐患。

大伙儿都清楚,在海上,心力应该用在“刀刃”上,因为真正的挑战从来不是来自于台风。

1 2 3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