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训结束,这群新训骨干到底怎么样?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练杰、王辉责任编辑:董玥
2018-09-14 15:36

“加油!加油!再来一个!”杠器场边呐喊声此起彼伏,原来是集训队在进行引体向上考核。“21、22、23……”全场的焦点都落在了李军的身上。直到第31个,李军才下杠。他的手心磨破了皮,溢出了鲜血。别看李军军龄只有四年,他却有着不一样的经历,当兵第二年,他就被选拔去参加了特战旅的猎人集训。

“‘兵熊熊一个,将熊熊一窝。’军人的血性就是在训练中不断锤炼出来的。只要我一直往前冲,我敢保证我的兵在任何时候也不会往后退!”李军字正腔圆,声音雄厚地说道。

从八月到九月,这群新训骨干完成了12个科目的训练和考核,参训骨干百分百合格上岗,他们用成绩把团首长心中的问号拉直成感叹号。“严格标准、敢于较真、练出血性,此次新训骨干集训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新兵团政委李武杰在集训总结中讲道。新训骨干集训让带兵人检验了实力,增强了信心,提升了底气,是他们迈开带好兵的第一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