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现场新郎接了个电话就跑了,还带走了一堆人!新娘却说习惯了……

来源:看平湖作者:刘维佳责任编辑:丁杨
2018-09-16 23:37

新娘子沈旭说,跟他谈恋爱2年多,早就习惯了自己老公随时随地都可能要出去工作的状态,不过当天毕竟是结婚,心里也有点委屈的,但救火肯定更重要。这次黄杰跟她说有事,后来她也听到外面消防车开过的声音,就知道应该是新仓哪里着火了。作为妻子,肯定要支持他的工作,只能自己来帮他招呼客人啦。

9日当天婚礼现场的照片,照片里好几个人都是8日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

黄杰2008年12月加入新仓镇专职消防队,在消防员这个岗位上已经近10年了。他说,之前也有去吃别人喜酒吃到一半去救火的,没想到自己婚宴上也碰到了。

记者了解到,10年来,无论是在灭火救援,还是消防宣传培训,黄杰都全力以赴,一丝不苟。虽然身材高大威猛,身体素质不错,但在日常训练中也经常皮磨破、脚打泡、汗水浸透衣衫。黄杰觉得做一行就要爱一行,这些都没什么,努力把工作做好了就是成功,用消防员的汗水来代替受灾群众的泪水,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

为两位新人点赞!

白头偕老,百年好合!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