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史上最实在的征兵广告来了,了解一下

来源:当代海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尹琛彬 发布:2018-09-18 15:09: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07

海军飞行员是如何培养的

海军飞行学员在海军航空大学接受全日制本科学历教育,入校3个月考察期满后取得学籍和军籍,主要进行本科基础教育(“双学籍”飞行学员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培养)和教练机飞行训练。第4学年结束后,合格学员取得本科学历及工科学士学位,定为副连职军官,授予海军中尉军衔。继续完成高教机训练取得任职培训合格证书的,授予第二学位(军事学学士),职务等级可提前晋升为正连职。期间,因身体或技术等原因不适合继续飞行的,转入其他本科专业学习。

海军从每年录取的飞行学员中遴选部分高考及心品成绩优异、体验飞行合格且符合相应条件的学员,推荐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北大、清华按照本省750分制录取线降60分、北航根据年度培养计划按高考及心品成绩由高至低择优录取),毕业考核合格者颁发军队院校和普通高等学校同时具印的毕业证书,并授予相应学位,分配到海军部队从事飞行工作。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