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史上最实在的征兵广告来了,了解一下

来源:当代海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尹琛彬 发布:2018-09-18 15:09: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08

海军飞行员有什么待遇

免费检测,提前批次录取

海军航空大学属于提前批次录取的一本院校,未被录取者不影响其他院校志愿的填报和录取工作。考生参加海军招飞,除不收取任何报名费、体检费外,还将按照有关规定核销考生(包括带队老师)检测期间的食宿、往返路费等费用。

军校培养,获双学士学位

飞行学员入校3个月后取得学籍和军籍,并计算军龄,费用全免且实行供给制,父母享受军属待遇。第4学年结业时取得大学本科学历、工科学位,享受副连职干部待遇。完成高教机训练科目的,颁发任职培训合格证书,授予第二学位(军事学学位),职务可提前晋升为正连职。

使命光荣,尊享优厚待遇

飞行学员毕业后,除享受现役军官各类福利待遇和优越保障外,还享受飞行专业岗位津贴、等级津贴、任务津贴和飞行小时补助金等特殊补贴。飞行员除每年正常带薪休假外,还安排疗养1个月;婚后配偶即可随军,优先安排工作、分配住房,配偶符合条件的还可特招入伍;飞行员子女参加地方高考,符合海军院校招生条件的优先录取。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