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火力全开!“西陆侦察奇兵-2018”比武竞赛拉开战幕

来源:西部战区微信公众号 作者:辛艾松 柴晓旭 史邱曹 发布:2018-10-19 20:27:5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步手枪射击

为确保比赛公平公正,西部战区陆军外请院校专家教授和第三方人员参与裁决,并对比赛课目全程摄像。比赛现场,佩戴橙色袖标的风气监督员和纪检监察组成员不间断巡视,营造出风清气正的比赛坏境和公平公正公开的比武氛围。

据悉,本次比武竞赛区分分队指挥员、训练尖子、武装侦察班3个类别,重点围绕基础理论、基础体能、基本技能、指挥技能4个方面展开,全面检验参赛官兵的体能、技能和智能,实战化要求贯穿全程,对参赛队员的身体耐力、意志品质和心理素质提出了严峻的挑战。随后的几天中,参赛选手将在38个比武课目中展开激烈角逐,这将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巅峰对决,我们期待他们的优秀表现。

夜间战斗射击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1 2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