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空降兵新排长们的空中实跳来啦,还有女排长!

来源:中国军网微信 作者:张青成 吴子然 王岳 发布:2018-11-08 10:41: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从飞机上俯瞰大地。

飞机投放跳伞员。

漫天伞花飘舞。

近距离看,伞花真的很美!

“开双伞”训练是此次跳伞任务中的重点必修课目,跳伞员在空中如果遇到特殊情况,需要打开身上的备份伞以确保自身安全。

双伞开得不错,不过又要多叠具伞啦!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人在高处最容易心生豪迈。“佑文,空中的感觉怎么样?”“一个字,爽!”

美妙时刻总是异常短暂,即将着陆的瞬间,跳伞员需要调整风向,面向顺风,脚尖、脚跟、膝盖三点并紧,协同着陆。这是最体现跳伞员技术水平的时刻。

看这落地姿势,少侠,好操作!

着陆后迅速排除风的拖拉。

跳伞成功,耶!

战友互相帮忙收伞。

每一次跳伞都离不开教员们的精心保障。在机场,他们是伞质检查员。和新排长们一起上飞机,他们是投放员。到了着陆场,他们是广播员、观察员、记录员……教员们的默默付出,让每一位跳伞员得以安心跳伞。

这是宝刀未老,给新排长们示范跳伞的教员。

对空广播的教员,戴上墨镜很酷。

负责对空观察的老班长。

认真工作的记录员。

雄鹰已展翅,敢做驱云人。新排长们已经基本掌握了跳伞技能,完成了从毕业学员到空降兵指战员的华丽转身,即将奔赴第一岗位任职。

关山初度,前路犹长,祝福你们,这群热爱蓝天的可爱人儿!

(中国军网微信·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1 2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