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40张图,带你读懂兵记者珍藏的“风花雪月”

来源:中国陆军微信公众号 作者:章以添 发布:2018-11-08 14:13:2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地黄花

▲ 冬季野营拉练,南部战区陆军某部官兵迎着晨曦向深山挺进。(高龙俊 摄)

▲ 日暮沙场、硝烟弥漫,参加“跨越-2017·朱日和”演习的官兵勇往直前。“脖子以下”改革展开后,陆军组织系列基地化训练,深入探索体系重塑、力量重构、功能重组后战法训法。(仇成梁 摄)

▲ 中国赴马里维和工兵分队在风沙中修建加奥机场防御设施。驻马团东站区最高行政长官哈提姆赞誉“中国工兵不愧为驻马团典范”。(赵佳明 摄)

▲ 三军仪仗大队战士石凯主动请缨沙场阅兵标兵任务, 以最美的战斗姿态迎接祖国和人民检阅。(赵未斌 摄)

▲ 某部聚焦实战设置逼真战场环境,在严寒天气中锤炼摔打官兵,砥砺军人血性。(顾靖 摄)

▲ 朱日和,从当年那个名字也不能提的“华北某地”到如今全球瞩目的训练基地,见证了中国陆军实战化训练的一个个铿锵步伐。图为参加演习的官兵正进行十公里重装奔袭。(王佳寅 摄)

▲ 战旗猎猎。(殷宇佳 摄)

▲ 第79集团军某合成旅官兵面向党旗宣誓,永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谭长俊 摄)

▲ 中国第15批赴黎维和多功能工兵分队官兵完成当天扫雷任务后,进行作业讲评。(华迅 摄)

▲ 南疆军区某部下士孙安辉夺得上级组织的轻机枪300米射击桂冠后,战友们激动地将他高高抛起。(唐亚云 摄)

1 2 3

责任编辑:董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