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役军人事务部武警勤务官兵这样践行其特殊使命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珥赓 霍雨佳 发布:2018-12-27 14:33: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武警官兵的眼中,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是实实在在的,这些诚恳的态度也赢得了老兵的尊重。前来反映情况的老兵,都怀着一颗朴素的心。很多老兵走进信访大厅时,依然能够保持军人的作风,他们往往递交了材料就离开,一路严格听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从老兵身上我们看到了‘退伍不褪色’这句话的真正含义。”唐文翔说,大多数老兵都非常注意维护国家和军队的形象,生怕自己玷污了军人的形象。

当兵的历史,给每名军人的身上烙下了符号和印记。这个特殊的部委,也因为服务退役军人,从出生开始留下了永恒的印记。

走出部委,穿过官兵的哨位,虽然是隆冬,但我们依旧能够感受到小院里流淌的阵阵暖意。官兵坚守在平凡的岗位上,把最美好的青春留给了部委。但是他们每每提起这段经历,眼中都会写满自豪。

官兵列队走在部委办公楼内

13 14 15 16 17 18

责任编辑:姬彩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