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指挥员班的毕业大考

来源:国防大学 作者:罗金沐 发布:2019-01-26 15:07: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考试现场

像打仗一样去考试

习主席深刻指出,国防大学要把培养联合作战指挥人才作为核心职能,加快联合作战人才培养步伐。

新的国防大学成立以来,大学党委始终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训词,把培养联合作战指挥人才作为重中之重、急中之急突出出来。大学突出把高级任职培训学员毕业联合考核,作为解决指挥员“四个素养不高”“五个不会”等问题的有效抓手。

学员们正在讨论想定作业

“积极备战,不敢有丝毫懈怠。”不久前,在联合作战学院一队学员解登春的宿舍,他正在为考试挑灯夜战。他告诉记者,他已经连续奋战几周了,全身心扑在复习上。

“大家把考试当成一场战争来打,复习、查资料、请教教员、同学,管理学习时间等被当做联合要素来指挥。”

考试成绩是检验学员学习成果的“试金石”。据大学考评中心负责人介绍,考试落实优秀、良好、合格和不合格四个等级评定,严格落实得分排序后10%的为合格或不合格。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李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